品牌窗口 影响中国——华风集团第七届气象广告资源推介会成功举办

会议现场

11月6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华风影视大楼六楼多功能厅内,高朋满座,星光熠熠。华风集团第七届气象广告资源推介会在这里成功举办。        

主持阵容强大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CTR媒介专项研究总经理刘会召,以及西安利君药业、重庆美心集团、陕西金丝大峡谷景区等新老客户代表,广告代理公司、媒体人士共计200余人出席了会议。华风集团董事长王雪臣、总经理石永怡、副总经理王倩、宁凯峰、广告总监叶阿庆、广告部主任吴瑞艳悉数到场。中国气象先生宋英杰、王蓝一、冯殊等六位知名主持人担任会议主持。

华风集团董事长王雪臣

华风集团总经理石永怡

会议在一曲男女对唱《选择》中开场,主持人与西安利君药业广告部部长马婕、重庆美心集团企划总监卢小庆深情款款哼唱出动人的旋律,道出了利君、美心与华风彼此选择,牵手十余年,坚持投放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的真实心声。

 

华风集团主持人与合作多年的客户深情对唱

随后,华风集团总经理石永怡致欢迎辞。她用几个关键词同大家一起总结和分享即将过去的2010年,并对未来气象影视事业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华风集团总经理石永怡致欢迎辞

会上,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教授分别从大众对气象信息关注程度高、节目传播平台优秀、广告主营销策略积极、气象资源相关产业发展及景观广告本身具有独特传播价值五个方面阐述了未来景观广告发展的美好前景。CTR媒介专项研究总经理刘会召则从数据的角度对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的高覆盖、高收视、权威性、与节目内容融合度高等传播价值做了全面分析。

 

专家发言

在接下来的客户访谈环节中,重庆美心集团企划总监卢小庆先生及陕西商南县旅游外事局副局长贺丽女士来了一次“实话实说”。重庆美心集团企划总监卢小庆谈到,他们做市场调查时发现,有70%多的消费者是看了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后知道美心门产品和美心品牌的,良好的效果让他们把新闻联播《天气预报》作为唯一传播阵地,坚持投放,品牌价值大大提升。陕西商南县旅游外事局副局长贺丽也谈到,投放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后,金丝大峡谷的知名度得到提升,客源由周边地区扩展到全国各地,游客人数大幅增加。未来金丝峡要立足商洛,占领周边,辐射全国,走向世界,希望能够借助华风的力量达成这一传播目标。

客户访谈

针对大家最关心的2011年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资源的价格及销售政策,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吴瑞艳进行了权威发布。吴主任指出,2011年,新闻联播《天气预报》细化了窗口划分等级,逐渐拉平各版块年度价格差,建立了科学合理的价格体系;整合华风其他新媒体资源,为客户进行品牌传播提供了有力的补充。华风集团广告部将继续秉承“以诚相待、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加强经营管理制度建设,坚持“公平、公开、有序”的竞争原则,为广大客户创造良好的广告投放环境,继续与广大客户真情相伴,共创辉煌。

会上还宣布了华风集团2010年度战略合作钻石奖及白金奖的企业名单。

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吴瑞艳发布2011年价格及政策

整个会议穿插进行了互动提问及抽奖环节,现场抽奖采用翻板形式设置新颖,奖品种类丰富,波司登服饰、匹克体育用品、江淮汽车模型、金丝峡景区门票等都是由客户提供的,给参会人员送去了一份份惊喜。

华风集团主持人及广告部员工表演的小品《我要上广告》,语言诙谐幽默,表演张弛有度,舞蹈率性潇洒,赢得了台下的阵阵喝彩。

 

现场抽奖带来惊喜

 

小品表演夺人眼球

会议最后在一曲悠扬的《友谊地久天长》中落幕,广告代理公司与华风集团主持人、广告部员工伴着音乐翩翩起舞,共同祝愿友谊地久天长。

共同祝愿友谊地久天长

链接:

一年一度的华风集团气象广告资源推介会,是华风气象广告人最盛大的欢乐聚会,亦是华风集团与新老客户及其所有关注CCTV天气预报广告资源的广告主、企业家和代理公司的一次年度约定。“品牌窗口 影响中国”作为2011年华风集团气象广告资源的营销主题,不仅很好地诠释了气象景观广告从无到有,如今,成为各类企业在中国进行品牌传播的最佳主阵地之一,更展示了2011年华风集团与广大客户一起再续辉煌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