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部开展“天气预报广告资源传播价值研究及应用”专题培训

为了进一步强化广大代理公司对天气预报广告资源传播价值的认识与把握,更有效地开展广告资源的营销工作,12月10日下午,广告部特别邀请CTR媒介专项研究部总经理刘会召、媒介专项研究经理江燕斌做了“天气预报广告资源传播价值研究及应用”的专题培训。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吴瑞艳、广告部全体成员、集团子公司及来自广告代理公司的业务骨干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 吴瑞艳

CTR市场研究,是中国最大的市场资讯及研究分析服务提供商。刘会召总经理和江燕斌经理均具有十余年的媒介从业经验,在传统媒体、新媒体经营管理、广告整合营销等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操作经验。

刘会召总经理首先就目前的媒体发展宏观环境及由此产生的新现象进行了解读,他结合实际案例对广告经营工作中应具有的新思维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CTR媒介专项研究部总经理 刘会召

随后,江燕斌经理从渠道价值、收视价值、质化价值三个方面,对天气预报广告资源传播价值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与总结,并为大家介绍了华风集团为广大客户定期提供的第三方专业广告效果评估报告的主要调查内容。目前,定期为客户提供广告效果评估报告的媒体并不多,华风集团广告部的这一举措不仅为客户进行广告投放提供了切实的参考依据,提高了服务的附加值,更体现了广告部“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CTR媒介专项研究经理 江燕斌

讲座的最后,广大代理公司代表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与两位专家进行交流。

培训现场

多年来,广告部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代理公司、广告部员工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营销培训。本次培训中,专家对媒体发展趋势的解读及对天气预报广告资源传播价值的总结,让广告部和代理公司在理论上、实践上都提升了高度,对营销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未来,广告部还将邀请业内更多专家举办讲座,与代理公司共同进步,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