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集团合作伙伴江淮汽车荣获“最具传播力品牌营销效果奖”

12月17日,2010中国广告杰出人物暨中国创意50强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华风集团合作伙伴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0年度中国最具传播力品牌营销效果奖”。

在一些发达国家,创意已经成为经济可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为了表彰那些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为中国创意产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公司、机构,推动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21世纪广告》双周刊这一行业内领先的媒体机构,自2007年起,每年发布“中国创意50强”榜单。

“中国创意50强”是以中国长城奖、亚太广告节、戛纳广告奖、克里奥国际广告奖、伦敦国际广告奖、纽约广告节、金铅笔广告奖及D&AD等业内公认的具有权威性的九大广告奖项本年度的获奖作品作为唯一评选标准,每年历时三个多月收集、整理、核对九大奖项中国公司的获奖情况,按获奖级别打分,按得分情况排序,最终确认上榜名单,以保证奖项评选的公平、公正。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2003年在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节目投放景观广告至今已有8年的时间了。由于《天气预报》景观广告具有独特的传播优势,以及华风细致、周到、专业化的服务,八年来,即使在受到金融危机影响而缩减了其他媒体上的广告投放时,江淮汽车仍一直坚持投放《天气预报》景观广告,收获了良好的品牌传播效果。

江淮汽车认为,气象信息在受众的生活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价值,《天气预报》节目受众关注度高,媒体影响力强。景观广告嵌入节目内容当中,节目收视与广告收视无法剥离,对他们而言,能够保证最为有效的收视率。基于观众的广泛性,气象预报节目已经成为覆盖范围最广的电视节目,这种“无缝覆盖”效应,能够最大限度地实现广告品牌传播的广泛性。江淮汽车与新闻联播《天气预报》风雨同路,已经成长为中国的一个自主品牌,江淮有信心与《天气预报》携手,让百姓通过《天气预报》了解江淮汽车,让江淮的服务也成为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扛起民族汽车工业的大旗。

近年来,华风集团合作伙伴频频获得品牌传播、营销类的行业奖项,它不仅是对企业自身营销策略的肯定,更激励了华风集团今后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细致的服务,相信华风集团倾力为客户度身打造的立体式整合传播方案必定能够成就更多的品牌营销奇迹,推动更多企业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