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部举办气象景观广告画面设计培训

12月21日,广告部特别邀请风华时代广告公司经理毋雅蓉做了一场气象景观广告画面设计培训。广告代理公司总经理、一线工作人员、业务骨干及广告部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风华时代广告公司毋雅蓉经理

毋雅蓉经理主要为大家讲解了广告版面设计的相关知识及规范。她提到,景观广告的版面设计一定要符合央视《天气预报》节目高品质、高格调的定位,在实际操作中要把握好版面率、视觉度、主副主题及平衡感等几个重要指标,信息面面俱到、充斥版面的广告不仅缺乏美感,而且会削弱传播效果。培训过程中,毋经理用问答、讨论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对比了几组广告画面形式,给参会的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参会人员还就实际销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毋经理进行了交流。

培训中更多交流、互动

简洁、美观、大方的广告画面不仅能够给人留下美好印象,更对品牌传播第一印象的形成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直以来,广告部通过举办专业培训、请专业人员对广告画面进行评比、收集整理广告画面资料作为参考标准等多种针对性措施,努力打造既符合央视播出要求,又满足客户传播需求的广告画面。经过持续的努力,景观广告画面的品质已经得到极大提升,不仅丰富和延展了电视气象广告的表现形式与内涵,而且优化了广告环境。

作为广告部系统化客户服务的一部分,举办专业知识培训也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后,广告部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邀请相关专家开展更多的讲座、培训,把系统化、专业化的客户服务贯彻始终,不断提高气象广告的核心竞争力,让客户通过气象景观广告这个窗口更好地传播品牌价值,影响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