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华风 共创辉煌——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交流会暨华东地区企业见面会成功召开

笑迎八方来客,广交四海宾朋。5月24日,在钟灵毓秀的杭州、风景怡人的西子湖畔,2011年度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交流会暨华东地区企业见面会成功召开。

CTR媒介专项部总经理姜涛、上海波司登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品牌管理总监王晨华、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杨忠恩、张默闻营销策划(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张默闻、华风集团顾问叶阿庆,华风集团董事、广告部主任吴瑞艳悉数出席,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主持人王蓝一、冯殊演唱一曲脍炙人口的《渡情》,道出了华风集团与各位杭州朋友有缘千里来相聚的真情厚意。

 
会议主持冯殊、王蓝一

紧接着,华风集团顾问叶阿庆致欢迎辞并向在场的各位朋友简单介绍了华风集团,让大家都对这个中国最大的行业传媒机构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华风集团顾问 叶阿庆

接下来,CTR媒介专项部总经理姜涛用媒体价值三维评估体系和一组组专业而权威的数据,从多个角度向大家解读了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的传播价值——凭借央视这一最高效覆盖的媒体平台、节目本身全天最高且稳定的收视表现、观众对节目最高的内容需求度和满意度、以及景观广告与节目内容的最佳融合,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无疑是当今国内最有投资价值的优质节目之一。

CTR媒介专项部总经理 姜涛
 

随后的VIP客户访谈环节中,上海波司登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品牌管理总监王晨华上台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感受。王总表示,投放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的11年中,波司登无论是知名度、美誉度还是销售终端表现、消费者的接受程度都达到了一个高度,可以说是创造了奇迹。所以,今后他们一定会继续投放。

VIP客户访谈

最后,华风集团广告部吴瑞艳主任做了精彩发言,她表示,去年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满版率几近100%,今年1-5月更是实现了100%的满版率,这都得益于广大新老朋友和广告公司的大力支持。未来,广告部一定会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客户获得更大回报和发展,用知风晓雨的关怀陪伴客户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此外,吴主任还介绍了华风集团其他气象广告资源,让与会人员对华风的广告资源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知。

  
华风集团董事、广告部主任 吴瑞艳  

会议中穿插进行了互动提问及抽奖环节,主持人蓝一和冯殊代表华风集团给杭州的朋友们送去了幸运,更送去了一份份来自华风的温馨祝福。

  
现场互动  

整场会议张弛有度,高潮迭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全面而深刻的了解了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的核心资源优势与极高的传播价值,还通过品牌企业的现身说法,体会到了华风集团细致入微的客户服务与专业高效的行业风范,与广告业权威专家、知名企业零距离交流的机会亦十分珍贵。会议当场即有企业及广告代理公司表示出合作意向。

通过会议,华风集团不仅提高了在华东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藉此与参会企业和代理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为大家未来的合作描绘了美好蓝图,奠定了扎实基础。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