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集团荣获2011年度中国最具传播价值平台奖

5月26日, 2011年中国创意传播大奖在北京康源瑞庭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作为第三届2011年“中国创意传播国际论坛”上最引人瞩目的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业界知名人士参加。

华风集团凭借过去一年在媒企合作和服务中所作出的优异成绩,获得了“2011年度中国最具传播价值平台奖”。

华风集团广告部经理吴瑞艳(右三)代表华风集团领取 “2011年度中国最具传播价值平台奖” 

“中国创意传播国际论坛”是由《21世纪广告》双周刊、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香港广告业联会、北京CBD传媒产业商会共同主办的,该论坛旨在就最新的传播理论与传播趋势展开研讨和交流,同时表彰那些利用创新思维、创新策略、创新手段和创新技术有效创造营销传播效果的经典案例,通过弘扬创意传播精神,提升中国营销传播的整体水平,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繁荣。因此,中国创意传播大奖的评选及颁奖是论坛上最重要的内容,受到业界的高度重视。华风集团此次获得该项大奖,充分体现了气象影视广告品牌的传播价值。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为华风集团代表颁发 “2011年度中国最具传播价值平台奖” 

作为CCTV、CETV-1、旅游卫视、凤凰卫视等十几个频道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平台上天气预报广告资源的经营机构,多年来,华风集团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市场变化与客户需求出发,建立360度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产品包装设计、策划方案、广告效果评估、广告监测等一站式全程服务,最大限度利用自己的媒体资源满足客户的多样化传播需求,积极塑造客户的品牌影响力,实实在在地为客户创造销量与品牌的双提升,助力许多企业实现了扬名全国的品牌梦想。

今后,华风集团广告部将一如既往地用心为客户服务,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增进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共建和谐的媒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