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部成功举办气象景观广告编审培训

今年,央视广告部出台了广告审查报播的新规定,为了帮助广大代理公司了解新规定,理顺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进一步提升景观广告画面品质、优化广告环境,7月15日下午, 广告部特别邀请中央电视台广告审查科科长冯惠、资深审查经理王頔、张硕,风华时代广告公司经理毋雅蓉为广告代理公司做了广告编审知识培训。广告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广告代理公司总经理、一线工作人员、业务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会上,风华时代广告公司经理毋雅蓉首先为大家做了气象景观广告设计的培训,她从色彩、版式、字体设计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设计制作一个高品质、高格调的气象景观广告。

风华时代广告公司经理毋雅蓉

随后,央视广告审查科冯科长一行分别为大家介绍广告审查科工作概况,并对气象广告审查操作流程中的新规定做了详细说明,对广告审查中常见的问题也进行了总结。为了让大家加深印象,央视广告审查科的专家还结合广告审查的标准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具体的案例。

培训中,台上台下进行了充分互动,进一步强化了培训效果。会后,在广告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冯科长一行还参观了集团演播室。

互动提问

作为系统化客户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告部每年都会为广大代理公司举办专业知识培训,不仅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也实实在在的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景观广告画面品质已经得到极大提升,实现了既符合央视播出要求,又满足客户传播需求;广告审查、报播工作开展的及时、有效,保证了广告的安全播出。

今后,广告部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举办更多培训,把系统化、专业化的客户服务贯彻始终,不断提高气象广告的核心竞争力,为气象广告资源营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帮助客户收获更大的传播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