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VIP客户2012年度广告经营沟通会成功召开

为促进2012年广告营销工作顺利开展,加强与广告代理公司的沟通,广告部于8月25日举办“华风VIP客户2012年度广告经营沟通会”。华风集团顾问叶阿庆、广告部主任吴瑞艳、VIP广告代理公司及广告部成员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华风集团顾问叶阿庆对广大代理公司给予华风的一贯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华风集团顾问 叶阿庆

接着,广告部主任吴瑞艳对今年上半年新闻联播《天气预报》节目的广告销售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今年1-6月,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创造了历史同期最高销售记录——35个窗口版块全部售罄,广告占有率再创新高。不仅如此,广告版块还出现了一版难求、企业争先抢上的情况,这与广大代理公司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同时,也表明了企业对景观广告传播价值的充分认可与肯定。接下来,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2012年景观广告营销策略及政策,并就今年以来营销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 吴瑞艳

会上,各代理公司代表也纷纷结合实际情况,对明年的广告营销工作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与会人员合影

通过本次会议,广告部深入了解了营销一线的实际情况,与会人员也对明年的价格策略和代理政策基本达成共识。接下来,广告部将积极地投入到2012年度的广告营销工作中,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统筹规划、科学合理地开展各项工作,力争2012年广告营销成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