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集团精彩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9月25日至27日,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华风集团带着气象广告人的诚意与热情,精彩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华风集团广告部、中国气象频道、中国气象视频网、华风天际、风华时代等部门及子公司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最具权威、最专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界盛会,每年约有3000多位广告界主流人士注册参会,3-4万相关人士到会。它集专业比赛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成功地推动了中国广告业发展,促进了国内国际广告业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盛会上,广告部以气象符号、天气图形为设计元素,精心布置了极具气象特色的展台,与众不同,夺人眼球;在展区内通过灯箱展示、文字介绍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参展者对华风集团的认知与了解,同时全面展示、推介了华风集团所有气象广告资源。

华风集团精彩亮相广告节

华风展台前人头攒动

本次广告节上,华风集团的出色表现展示了自身的品牌形象,结识了更多潜在客户,加深了与同行业媒体间的交流,让更多人了解了华风集团,了解了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的传播价值与优势,进一步提高了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2012年的广告资源营销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