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集团合作伙伴荣获2011年度中国广告主长城奖

9月26日,2011中国广告主长城奖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由华风集团选送的上海索伊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勇荣获“中国广告主长城奖2011年度人物贡献奖”。

上海索伊电器副总经理刘勇(中)获奖

作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最具影响、最引人瞩目的颁奖典礼,中国广告主长城奖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和企业的广告领军人参会。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吴瑞艳应邀出席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 

中国广告主长城奖”是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具有极高权威级别的年度评选,是对企业品牌和广告领军人的权威年度表彰。本着严格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切实推荐和评选出最有影响力的广告主和最优秀的企业广告领军人,为广告主带来广阔的品牌认同和媒体的关注度,给奋战在企业广告工作一线的广告人以行业至高荣誉,最终达到促进广告业和谐、健康发展的目的。

索伊电器已经连续4年投放天气预报景观广告。刘总的获奖不仅印证了索伊选择投放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的正确性,更从侧面反映了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在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推动企业快速发展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华风此次积极推荐自己的客户,既表现了对合作伙伴的重视,也是在帮助客户提升品牌影响力,是华风优质、细致客户服务的重大体现。

典礼现场,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吴瑞艳还为获得“中国广告主长城奖2011年度人物贡献奖”的得奖者颁发了奖杯。

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吴瑞艳(中)与获奖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