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集团荣获2011年度中国广告主长城奖金伙伴奖

9月26日,2011中国广告主长城奖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作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最具影响、最引人瞩目的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业界知名人士参会。

此次颁奖典礼上,华风集团凭借过去一年在媒企合作和服务中所做出的优异成绩,获得“2011年度中国广告主长城奖金伙伴奖”。

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 吴瑞艳

中国广告主长城奖”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界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活动。多年来,华风集团一直坚持“以诚相待,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中心,从客户角度出发,细致、周到的为客户提供360度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此次获得“金伙伴奖”实至名归。 

广告部主任吴瑞艳(中)代表华风集团领取“金伙伴”奖

    今后,华风集团广告部将一如既往地用心为客户服务,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增进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共建和谐的媒企合作关系,共同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