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窗口 传播未来——华风集团第八届气象广告资源推介会成功举办

一年一度的真情约定,一年一度的温馨相聚。

11月6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华风影视大楼内,华风集团第八届气象广告资源推介会成功举办。这一刻,四海宾朋欢聚一堂,共赴华风发起的品牌之约,共享气象广告的资源盛宴。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刘凤军,CTR媒介专项总经理姜涛,以及西安利君药业、重庆美心集团、江淮汽车、匹克集团、索伊电器等客户代表,广告代理公司、媒体人士共计200余人出席了会议。华风集团董事长王雪臣、总经理石永怡、副总经理朱定真、王倩,顾问叶阿庆、广告部主任吴瑞艳悉数到场。华风集团气象节目主持人宋英杰、杨丹、冯殊、王蓝一、卢成、成璐担任会议主持。 

六位会议主持人盛装亮相

会议以一部大气恢弘的形象宣传片开场,展示华风集团“加入华风 你能掌握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华风集团总经理石永怡致辞。她对与会的新老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人们对天气预报节目的需求和依赖,提高了气象广告资源的含金量,她对华风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大家互惠互利,共同努力,让事业蒸蒸日上。

华风集团总经理石永怡致欢迎辞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刘凤军教授从品牌重要性、品牌的建立需要宣传的角度切入,分析了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的传播优势,指出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是企业整合传播的黄金资源。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 刘凤军发言

接着CTR媒介专项总经理姜涛从观众收视行为、收视态度、广告传播效果三个方面入手,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得出结论——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是全国最具传播价值的品牌节目之一。

CTR媒介专项总经理姜涛发言

接下来的客户访谈环节中,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监林政国先生、上海索伊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勇先生,分别就企业选择华风集团并坚持投放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的心声与到场的朋友进行了分享。匹克集团林总监谈到,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不仅播出平台好、覆盖率高、收视率高,而且受众人群非常广泛,为匹克打开国内重点市场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也为匹克品牌的国际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索伊电器刘总表示,索伊在投放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前,征求了代理商、经销商的意见,还在索伊的目标市场针对目标人群进行了非常详细的市场调研,最终在众多的广告资源中选中了《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索伊从2008年开始投放至今,品牌知名度有了很大提高,从三四年前不太知名的品牌成长为现在业内比较关注的品牌,并且销量大幅提升,每年销量的增长都在一倍以上。索伊将不满足于现状,继续与华风展开更加全面的合作,努力打造国际化品牌。

客户访谈

针对大家最关心的2012年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资源的价格及销售政策,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吴瑞艳进行了权威发布。吴主任指出,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影响力日益提升,广告版块供不应求。根据今年的销售情况,明年个别版块将进行升级调整;仍将执行长年老客户优先签单的政策;鼓励开发品牌形象好、绿色环保企业,为广大客户打造良好的品牌投放环境。最后,她指出,华风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将诚信、共赢的理念铭记心中,与各位朋友携手开创精彩未来!

 
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吴瑞艳发布2012年价格及政策
    会上,12位华风集团气象节目主持人还对CCTV-1、2、5、7、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气象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旅游卫视、澳亚卫视以及华风集团新媒体节目资源进行了精彩的联合推介。

精彩的气象节目联合推介

整个会议从布置到各个环节的设计均凸显了华风集团与各界朋友共同发展、共同成长的美好祝愿。不仅签到处以大树的形式做了新颖的布置,每位参会嘉宾还均填写了树叶形的卡片,写满了心中的美好祝愿。抽奖环节中,到场的企业客户及华风集团领导分别抽取了一二三等奖,中奖朋友在全场朋友的帮助下一起开心地完成了“气象大不同”游戏,收获了精美的礼品。   

 

树形签到处象征华风与客户共同成长

西安利君药业广告部部长马婕女士(右二)担任抽奖嘉宾并发表合作感言

重庆美心集团企划总监 卢小庆先生(左二)担任抽奖嘉宾并发表合作感言

中奖的嘉宾上台玩游戏

会议最后,华风集团领导、企业客户、合作伙伴共同演绎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把整场会议推向了最高潮,在美妙而温馨的音乐中,华风集团2012气象广告资源推介会顺利结束。

主持人与合作伙伴共同演绎《相亲相爱一家人》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