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第五届CCTV天气预报景观广告营销高层论坛成功召开

 阳春三月,彩云之南,共叙友谊,共话发展。

3月12日,第五届CCTV天气预报景观广告营销高层论坛在昆明成功召开。CCTV天气预报景观广告代理公司高层及广告部工作人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五届CCTV天气预报景观广告营销高层论坛

会上,广告部主任吴瑞艳首先向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她对2011年度的广告经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出通过科学、有效的营销推广及广大代理公司的共同努力,2011年,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的销售业绩再次刷新,创造新高,特别是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全年的广告占有率达到了99.41%,创下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这说明气象景观广告的影响力日益提升,有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气象景观广告的传播价值。紧接着,吴主任向大家介绍了2012年广告经营工作的重点。今年,广告部将积极探索、创新广告营销策略,加强气象广告的品牌建设,同时深化营销渠道建设及客户服务工作,大力开发优质行业客户,不断提升气象广告的竞争力。

                                 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吴瑞艳

最后,广告部与参会嘉宾还就2012年气象广告的营销策略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交流气象广告营销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想,并对广告部2012年的营销推广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会议还对在2011年气象广告经营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告代理公司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为获奖公司颁发了证书。

               吴瑞艳主任与获奖广告代理公司合影

回顾气象广告发展的历程,一路走来,无论是辉煌还是低谷,都有很多代理公司一直坚定地陪伴着广告部,这让我们深受感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现在,天气预报景观广告已经成为品牌资源,特别是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更是成为黄金资源、稀缺资源。在未来的日子里,广告部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与代理公司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新的辉煌,实现广告客户、代理公司与媒体三者的共赢!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附:

2011年度华风气象影视信息集团优秀广告代理公司名单

名称

获奖单位

贡献奖

北京华风长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梅地亚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中兴信诚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博炬广告有限公司

诚信奖

北京永达五洲华风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华美视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风行者广告有限公司

中视金桥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神驰腾翔广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