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集团精彩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金秋十月,渤海之滨。

102729日,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广告盛典——第1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经过精心筹划与细致准备,华风集团带着华风人的诚意与热情,精彩亮相此次广告节。广告部、风华时代、天际等部门及子公司参加了此次盛会。

 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吴瑞艳及部分参会人员与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 程宏(中)、

副主任 李怡(右二)、市场部主任 陈荣勇(左二)在华风展台前合影

 迄今历经18届,30余年的培育与发展,中国国际广告节已经成为中国广告界规模最大、最具行业权威性与社会影响力的国家级行业集成活动和展示交流平台,构建中国广告行业的主流品牌矩阵,在彰显品牌价值、传递影响力方面的作用无可匹敌,每年都会聚集大批广告界精英人士。自文化产业大发展的号角吹响之后,此次第19届广告节更是备受瞩目

华风集团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冬意渐浓,热情不减。华风作为中国最大的行业传媒机构,多年来一直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广告节。在本次盛会上,延续以往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广告部以极具气象特色的方式精心布置展台,以气象符号点缀周围,平添了几分时尚色彩,在展馆里格外抢眼;展台上播放的宣传片吸引众人关注,气氛热烈;灯箱展示带给观众亲切感,现场工作人员细心解说,宣传资料派发更是引来大量观众驻足通过多种宣传推广方式,广告部不仅为参展者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对气象节目及广告资源进行了全面的推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华风风采。

华风集团精彩亮相广告节

展台前人头攒动

27日上午,广告节重头戏之一——“中央级电视媒体2013黄金资源推介会”如期举行。会议期间,包括CCTV-6电影频道、CCTV-7农业频道等在内的多家中央级电视媒体参加了联合推介。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吴瑞艳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在华风推介环节,冯殊、秋丹两位主持人上场主持,默契十足。接着,播放了广告部最新制作的宣传片“品牌窗口 成就辉煌”,宣传片以崭新形式,全面介绍了华风集团气象广告资源的传播优势与价值。最后,广告部主任吴瑞艳上台发言,她对一直以来在精神上、智慧上、业务上关心、帮助华风的朋友给予了诚挚的谢意,获得热烈反响。整场联合推介会上,华风推介部分有新意、介绍全面、简洁、直接,获得热烈反响。

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 吴瑞艳

冯殊、秋丹担任主持

本次广告节上,华风集团成功地展示了华风的品牌形象,深入介绍了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的传播优势与价值,进一步提高了华风在业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此外,还与广告业界及媒体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彼此情谊,了解最前沿的行业动态,为2013年广告营销工作营造了良好的业界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