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窗口 成就辉煌——2013年度华风集团气象广告资源推介会成功召开

116日,迎来第一场雪的北京冬意渐浓,华风气象传媒大楼内却气氛异常热烈,2013年度华风集团广告资源推介会温馨开启。此时此刻,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老朋友真情相约,齐聚华风,共享气象广告资源盛宴。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刘凤军,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媒介专项研究部总经理姜涛,以及重庆美心集团、成都新都化工、陕西杜康酒业、江苏千仞岗服饰、安徽金种子集团等客户代表,以及广告代理公司、媒体人士共计200余人出席了会议。华风集团总经理石曙卫、副总经理朱定真、王倩悉数到场。华风气象节目主持人冯殊、王蓝一、张泰源、关洁、张帅、霍佳担任会议主持。

华风集团总经理石曙卫致辞

会议以精彩炫目的水鼓表演开场,华风的合作企业名称随着鼓点的律动一一呈现,向前来参会的各界人士致以最热烈的欢迎,也点燃现场在座嘉宾的热情。

会议主持人

水鼓表演迎宾

随后,华风集团总经理石曙卫先生致辞。他首先代表华风集团向莅临会议的各位来宾、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明年的市场形势进行了展望。石总指出,华风集团将继续保持国家级电视媒体的传统优势,努力拓展经营领域,逐步向气象全媒体的战略方向迈进。华风将用真诚、贴心的服务,与各界共同合作,实现共赢。

在随后的嘉宾访谈环节,专家学者与客户代表畅所欲言,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刘凤军教授、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媒介专项研究部总经理姜涛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对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的传播优势与价值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重庆美心集团副总裁兼企划总监,重庆美心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小庆、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晓霞两位客户,纷纷表示《天气预报》景观广告对企业品牌提升效果明显,未来将坚定地追随华风,继续合作。

嘉宾访谈

针对大家最关心的2013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资源的价格及销售政策,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吴瑞艳进行了权威发布。吴主任指出,虽然目前经济形势不景气,但在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下,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满版率不断提升。在谈到代理政策时,吴主任表示,将继续延续老客户优先续签原则,鼓励开发金融、保险等行业品牌等。她还表示,感谢一直以来众多企业、各界朋友的支持,2013年,华风愿与新老朋友携起手来,共创辉煌!

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 吴瑞艳

会上,六位华风集团气象节目主持人还对CCTV-125、旅游卫视等媒体的气象节目资源进行了全新演绎。大家分别用各自的家乡话播报当地天气,表演别出新意,妙趣横生,给会议现场带来了阵阵欢笑声。

小品表演《南腔北调报天气》

此外,会上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到场的企业客户及华风集团领导分别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朋友颁奖。

抽奖嘉宾抽取一等奖

石曙卫总经理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会议中,由华风集团客户、合作伙伴与气象节目主持人、广告部员工共同演唱的歌曲《朋友》、《明天会更好》,使会议的气氛更加热烈,特别是《明天会更好》歌曲中,广告部员工、参会主持人、华风合作伙伴上场大合唱,使整场会议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在美妙而温馨的音乐中,2013年度华风集团广告资源推介会圆满结束。

企业客户、合作伙伴、主持人、广告部员工共同演唱《朋友》

合作伙伴、主持人、广告部员工共同演唱《明天会更好》

本次会议上,华风集团成功地展示了华风的品牌形象,深入介绍了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的传播优势与价值,进一步提高了华风在业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华风的推介会温馨、精彩、与众不同,大家不仅更深入地了解华风的气象广告资源,更是坚定了今后加强沟通、寻求合作机会的想法。会议的成功举办为2013年的广告营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