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集团荣庸“2014中国广告长城奖”两项大奖

1026日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2014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典礼隆重召开。华风集团荣获两项大奖。

2014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奖评选。本年度华风集团荣庸的奖项分别为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金伙伴奖”和“战略合作案例金奖”。 

华风集团副总经理、广告部主任吴瑞艳女士与波司登媒介经理吴群女士,携手登台领奖 

华风集团荣庸2014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金伙伴奖”奖状

“金伙伴奖”旨在嘉奖具有开放创新的广告合作关系的媒体机构。华风集团凭借与广告主在企业品牌战略、品牌传播、广告策划、广告创意、广告投放等方面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摘得本年度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金伙伴奖”。

同时,华风集团与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联合选送的案例“风雨同舟,冷暖相知——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与波司登战略合作之路”,荣获“战略合作案例金奖”。

“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中国广告界权威的年度评选,是对企业品牌和广告领军人物的权威年度表彰,本届组委会对于华风集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此次摘得“金伙伴奖”和“战略合作案例金奖”,不仅印证了《天气预报》景观广告对于企业品牌的重要推动作用,也充分体现了华风对合作伙伴的重视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