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集团精彩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2015年10月23日至26日,以“丝路·新语”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西安隆重召开。华风集团广告部、中国气象频道、北京天禾翔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最权威、最专业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界盛会。它集专业奖项评比、媒体展示、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其综合性在国际同类活动中独树一帜。

在本次广告节上,华风集团采用了多种宣传方式,并首次引入了二维码互动环节,现场工作人员细心解说、耐心交流,成功吸引了大量参展者前来询问并参与互动。通过全面、立体而生动的宣传,不仅加深了参展者对华风气象广告资源的认识和了解,还有力地展示了华风集团的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

 

华风集团精彩亮相广告节

 

 24日上午,在广告节的重头戏之一——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上,包括中央电视台、华风集团、CCTV-6电影频道等在内的多家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集体亮相。

华风集团以“融聚你我,共创未来”为主线展开推介。首先,由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主持人冯殊和陕西卫视气象女主播张蓓联手开场,两位主持人幽默、接地气儿的现场播报,默契十足的配合,成功带动了现场气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

 

两位主持人化身“段子手”,现场播报西安天气  

 

接下来,华风集团副总经理、广告部主任吴瑞艳女士登台,以“融聚你我,共创未来”为主题,全面推介了华风集团2016年的新资源和新服务。

   
华风集团副总经理、广告部主任吴瑞艳登台,介绍2016年广告资源

会上,吴瑞艳副总详细介绍了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的品牌传播价值,以及全新推出的二维码互动电视业务。她特别提到,2016年,华风集团将放眼全局,贯穿受众接触到的所有媒体,从电视延伸到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从单屏拓展到多屏,形成以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为核心、央视2套、5套、7套、中国教育电视台、旅游卫视等气象栏目全力配合的电视媒体资源,以及手机H5页面、微信客户端广告为辅的移动媒体资源,让气象资讯能够全方位、全天候地来到受众身边,也给企业搭建起更优质的传播平台。

在本次广告节上,华风集团出色展示了华风的品牌形象与实力,有力提升了华风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