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在京举行    华风集团荣庸“年度传播案例”奖

2016年1月8日,第七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暨中国传媒学院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邀集国内传播学界、传媒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在彰扬2015年度锐意创新的媒体机构及品牌栏目运营经验的同时,共同探讨在媒介融合过程中如何推动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重组、变革和创新。会上,华风气象传媒集团凭借其在品牌传播方面的突出表现,摘获“年度传播案例”奖。

 

(图:第八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颁奖现场)

(图: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媒介》杂志总编辑黄升民先生与华风集团副总经理、广告部主任吴瑞艳女士合影)

“中国传媒学院奖之年度传播案例奖”旨在嘉奖2015年度业内具有创新性优秀传播案例。华风集团与双胞胎集团联合选送的案例“双胞胎《天气预报》传播案例”荣获该奖项。

双胞胎集团是华风集团多年合作的忠实客户,其借助央视媒体的强势推广和景观广告的优质传播效果,迅速成长为全国驰名品牌。评委会对于双胞胎《天气预报》传播案例给予一致认可。

华风集团凭借热忱与敬业的服务,在发展中形成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优秀的口碑。此次在中国传媒趋势论坛上获奖,也体现了权威学界对华风品牌传播价值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