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盛大开幕,华风集团精彩亮相

共话广告,齐聚椰城。

20161022-24日,以“海纳百川”为主题的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国际知名企业领袖、传媒风云人物、广告大师齐聚椰城,共同呈现了一场广告界的饕餮盛宴。华风集团广告部出席了此次盛会。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广告业界盛会,是我国权威性高、专业性强,规模大、影响广的广告界盛会,集专业奖项评比、媒体展示、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专业和开阔的交流平台,也是中国广告业与世界交流的重要窗口。

在本次广告节上,华风集团的展馆分外抢眼,通过“平面硬广集中展示+精品视频循环播放+宣传刊例现场派发+二维码互动刮奖”的全方位展示,加上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细心解说,耐心交流,成功聚拢了人气,吸引大量观众驻足询问,索取宣传资料,参与现场互动。丰富而生动的多元化展示,既成功宣传了气象广告资源,也展现出了华风集团的风采。

华风集团精彩亮相广告节 

22日上午,到了广告节的重头戏之一——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2017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中央电视台、华风集团、CCTV-6电影频道、CCTV-7农业频道等在内的多家中央级媒体参加了联合推介。华风集团副总经理、广告部主任吴瑞艳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在华风集团推介环节,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冯殊娓娓道来,除了天气与人的关系,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的历史与现在,还借助数据、图表等方式展示了景观广告的高覆盖、强收视、广触达等核心优势,以及部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并重点介绍了华风集团的新资源和新服务,包括新闻联播《天气预报》和央视2套、5套、7套等气象栏目在内的电视媒体资源系统,以及手机H5页面和微信客户端在内的移动媒体资源系统,为客户提供的全方位、全媒体、全天候的服务矩阵,以及灵活、跨媒体的整合营销传播方案。最后,在现场互动环节,在场观众反响热烈,纷纷扫描二维码参与互动。

冯殊担任主持 

在本次广告节上,华风集团全面地展示了气象全媒体广告服务平台,以及华风集团的品牌形象和综合实力,提升了集团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通过面对面的接触与交流,还进一步加深了与业界同仁以及客户的关系,为2017年的广告经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