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集团携手客户同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

在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两场隆重的颁奖典礼,该典礼作为中国国际广告节的核心赛事之一,吸引了众多业界知名人士的关注,众多企业领军人亲临颁奖现场,现场群英荟萃,星光熠熠。华风集团携手华夏银行、都匀毛尖两家客户,均有所斩获。

1022日,“中国电视媒体2017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暨媒企合作案例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该奖项隶属于中国广告业界最有影响力的奖项“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旨在表彰推动中国电视广告行业发展的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案例、该奖项是电视广告领域最具价值的年度评选,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也是对电视媒体优秀营销案例及电视媒体品牌价值的荣誉授予。

华风集团携手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联合选送的案例《蜚声全国,香满人间——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与都匀毛尖的战略合作之路案例》,荣获“媒企合作案例奖”之“战略合作类金奖”。 

“媒企合作案例奖”之“战略合作金奖”奖状

1023日,“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典礼“隆重召开,该奖项作为中国广告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浩大、影响最广泛的奖项评选,是对中国广告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及广告营销领军人物最高级别的年度表彰。

由华风集团选送的客户——华夏银行获得两项大奖,其中,华夏银行凭借《华夏银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品牌塑造案》获得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品牌塑造奖”;凭借《华风集团助力华夏银行京津冀协同卡品牌传播案》获得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营销传播奖”。 

华夏银行客户领取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营销传播奖”奖杯 

此外,华风集团凭借在广告传播、客户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年度金伙伴奖”。

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年度金伙伴奖”奖状 

此次华风集团与两家客户的同时获奖,不仅体现了组委会对华风集团以及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品牌传播价值的肯定,还体现了华风集团对合作伙伴的重视,以及优质、细致的客服服务水平,对今后双方的长远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