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集团荣庸中国传媒学院奖 之“最具专业精神传媒机构”奖

2017412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国家广告研究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暨2017年度中国传媒学院奖颁奖典礼于中国广告博物馆顺利举办。

全国数十家传媒机构出席了会议。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教授,中国广告博物馆馆长、《媒介》杂志总编辑黄升民教授,以及国内传播学界、传媒行业专家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智能生态未来,共分为传媒行业大趋势分析业界前沿探索分享两大板块展开。论坛致力于探讨交流业界热点话题,并展现拥有新方向、新格局、新态势的前沿传媒机构风采。

 
华风气象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兼广告部主任吴瑞艳与中国广告博物馆馆长黄升民教授

“2017中国传媒学院奖颁奖典礼上,华风气象传媒集团凭借其在品牌传播方面的突出表现,摘获“最具专业精神传媒机构奖。

该奖项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和《媒介》杂志联合主办,每年从业界现实出发评选出最具年度代表性具有突出贡献的机构和案例,彰扬2016年度锐意创新、精诚服务的媒体机构及品牌栏目运营方。此次在中国传媒趋势论坛上获奖,也体现了权威学界对华风品牌传播价值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