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集团精彩亮相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金秋十月,相聚星城。

1020-23日,以“百舸争流 融汇天下”为主题的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长沙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广告主、领军企业、主流媒体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同享广告盛会,共绘发展蓝图。华风集团广告部受邀参展,并在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2018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上闪亮登场。

中国国际广告节自1982年在北京首次举办以来,已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发展为中国极具权威性、规模大、影响广的广告界盛会,集专业奖项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为行业提供一个更加专业而开阔的交流平台。

在展会现场,华风集团展馆十分抢眼,通过大屏幕展示、现场讲解以及宣传册等全方位的展现形式,全面展示了华风集团优质的气象广告资源,也展现出了华风集团的风采,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华风集团精彩亮相广告节

21日上午,在广告节的核心单元之一——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2018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上,中央电视台、华风集团、CCTV-6电影频道、CCTV-7农业频道、CCTV未来广告公司等多家中央级媒体汇聚一堂,共同推介媒体资源。

在华风集团推介环节,由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冯殊担任现场主持,讲述《天气预报》的“前世今生”,推介华风集团的优质气象广告资源,熟悉的面孔、亲切的话语吸引了在座观众的注意。

冯殊担任现场主持

 

随后,央视市场研究总裁助理、CTR个案集群研究部总经理姜涛博士登上讲台,借助权威而详实的数据,深度解析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在覆盖率、收视率、公信力、影响力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并以华夏银行为例,用数据有力地证实了《天气预报》景观广告对品牌提升具有极大的营销驱动力,是广告主品牌建设的优质投放平台。

姜涛博士解读《天气预报》的品牌力量

华风气象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广告部主任吴瑞艳女士系统阐述了华风气象的资源优势、品牌成长路程和客户服务理念。从“品牌的成长,需要时间的磨砺”、“品牌的壮大,需要平台的高度”、“品牌的成熟,需要情义的力量”、“品牌的成功,需要感恩的心”四个角度出发,讲述对“品牌”的深刻理解与感悟,感恩观众与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肯定。温馨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感动了在座嘉宾,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华风集团副总经理、广告部主任吴瑞艳讲述对“品牌”的理解与感悟

通过此次广告节,华风集团全面展示了自身的综合实力与品牌形象,以及优质的气象广告资源,为今后的广告招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主流媒体、以及专家学者近距离的接触与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华风集团在业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