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济,携手共赢——华风集团出席“广告人商盟2018年度理事大会”

201884日,“广告人商盟2018年度理事大会”于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相信盟的力量”,深化构建以广告人商盟为核心的中国首个媒企领袖人脉圈。现场邀请理事单位代表,广电、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媒介公司、策略公司、数字公司、公关公司、第三方研究机构、广告主各个领域代表隆重出席。

作为广告人商盟的合作伙伴、广电媒体联盟代表,华风集团广告部参加了此次“广告人商盟2018年度理事大会”并荣获“理事单位证书”。

广告部主任白静玉领取“理事单位证书”

广告人商盟是2016年广告人文化集团联合媒企界共同倡议发起的中国首个媒企领袖人脉圈层组织,搭建的是中国媒企领袖实效商业联盟。理事成员可高效整合广告产业大数据系统,不断聚合媒企高端人脉,独享品牌联盟、媒体联盟、智业联盟、高校联盟四大“联盟组织”福利,强力提升成员单位的核心竞争力。

借助此次大会,华风集团广告部加强了与理事单位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共同构成广告人商盟高端人脉资源圈层,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赢,并提前了解了广告主最新、最精确的品牌策略及需求,获得广告人商盟的品牌背书,对于今后的广告经营工作能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