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集团荣获“2019年度最具营销价值传播平台”及“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两项大奖

625日,由国际品牌协会、国际青年创意产业协会、广告人文化集团联合主办的“Y2Y品牌年轻节暨ADMEN国际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超过600位企业、媒体、广告公司的领军人参与盛会。

ADMEN国际大奖,创办于2003年,以“专业导向、市场导向、社会导向”为核心,以“产业贡献力、社会公信力、行业影响力”为评价标准,引入国际化人才与案例评价指标,综合评选当代杰出广告人、实战金案及中国广告商业价值总评榜。

华风集团凭借独特的专业服务优势、高效的执行力及“中国天气”品牌在媒介传播解决方案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ADMEN国际大奖平台类最高奖项——“2019年度最具营销价值传播平台”奖,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这也意味着,“中国天气”的营销价值已经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华风集团与颈复康药业集团联合选送的案例《联手<天气预报>颈复康开创药企营销新时代》,在策略创新和执行实效两个维度都具有较高的市场指导意义和借鉴价值,荣获“2019年度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奖。

在会上的媒体资源发布环节,媒体资源运营中心主任白静玉首次面向业内发布“中国天气”金名片工程——依托中国气象局华风集团多年来积累的CCTV《新闻联播》后《天气预报》强势传播资源,在央视晚间最黄金、最核心时段集中推出35张黄金名片,以超级背书、超级覆盖、超级聚焦、超级传播、超级实效的卓越传播优势,打造大国名企、名品、名城、名景,为强国品牌发声,为美丽中国助力!“中国天气”金名片工程及一系列行动计划,引发现场广告主的强烈关注和浓厚的合作兴趣。下一步媒体资源运营中心将与广告主进一步接洽、沟通合作意愿及具体合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