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国天气”荣获2019科睿创新奖品牌创新类金奖
白静玉荣获睿智创新年度影响力人物奖

 

822-23日,由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广告协会、北京广告协会等单位指导,科睿国际创新节组委会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协办的2019科睿国际创新节在京隆重举办。中国广告协会、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的相关领导、知名行业专家领袖、品牌广告主以及广告传媒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共计一千三百余位来宾参与活动。

作为科睿国际创新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科睿创新奖旨在深度挖掘各领域具备创新力的优秀企事业单位、团体及广告相关单位先进代表案例,表彰在科技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创新、商业创新、服务创新、文娱创新六大领域的创新成果。此外,科睿创新奖还特设创新人物及创新平台奖项,以表彰在不同行业、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人物及影响力平台。据统计,本届科睿创新奖共征集案例2000余件,通过百余位评审的初审、20余位评审的终审,最终评出各类奖项共计200余件。

由华风集团推选的案例《打造行业媒体最强IP——“中国天气”品牌行动计划》及白静玉女士,分别获得品牌创新类及年度人物类的最高奖项——品牌创新类金奖、年度影响力人物奖。此次获奖,一方面体现了业界对“中国天气”品牌定位、市场价值及一系列创新营销动作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中国天气”品牌资源及其旗下金名片工程、“二十四节气研究院”等项目的大力推广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