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金名片工程精彩亮相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1026日至28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广告节主题为“英雄城汇八方广告豪杰红土地展四海创意硕果”,赛事颁奖活动、论坛内容设置、展览内容布局、媒介资源推荐等方面都在往届的基础上有所创新。中国国际广告节的专业化、综合性与代表性,促进了国内国际广告业的交流与合作。

华风气象传媒集团受邀参加展出并在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上对“中国天气”金名片工程全媒体资源进行展示与推介,在央视晚间最黄金、最核心的时段,集中推出35张稀缺黄金名片,打造大国名城、名景、名企、名品;同时华风集团凭借优秀的媒企合作成果,荣获“2019广告主奖·媒企合作案例奖· IP营销金案 ”以及2019中国品牌战略传播资源平台荣誉。集团副总经理王晓江应邀出席推介会并代表集团领取荣誉证书。

在此届广告节媒企系列活动中,华风集团媒体资源运营中心主任白静玉当选中国广播电视分会副主任,并代表华风集团在27日举办的2019年中国传媒趋势论坛上进行了题为《气象媒体传播新趋势》的专场演讲: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媒体传播环境发生变化,“大平台聚合式传播”、“个性化精准营销”、“强关联型广告推送”成为品牌传播的三大诉求。在广告节上全新亮相的“中国天气”金名片工程,正具有“大平台、多场景、强IP”的特点,在5G时代,“中国天气”金名片工程将大力发展智慧气象服务,与各行各业深度合作,交融发展,打造跨产品定制、跨界融合、跨终端服务、无限可能的“天气+”传播新时代!

此次活动不仅为“中国天气”金名片工程提供了展示机会,同时也加深了华风气象与业界同仁及众多客户的来往,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天气”在广告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